運動雲

快訊/陳偉殷怎能不愛隊友 金鶯3局棒打岩隈拿4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25日大戰水手隊「岩熊」岩隈久志,殷仔高唱「你怎麼不愛隊友」,3局上從每局被上壘率不到1的岩隈久志手中得到4分,當中還包括楊恩的3分打點全壘打,3局結束以4比0領先。

2局上岩隈不僅讓金鶯三上三下,還投出兩次三振,而陳偉殷2局下也表現不錯,兩人出局後雖被擊出安打,但也沒有失分完成此半局投球。

3局上金鶯開放攻勢,兩支安打攻占一、二壘之後,馬卡奇斯再敲安送回二壘跑者,下一棒楊恩再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形成3分打點全壘打,金鶯4比0領先。3局下陳偉殷只投1個壞球,讓對手三上三下還送此役第1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