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錢買自由? 搶銀行為籌訴訟費反而提前入獄

▲搶錢想換取自由,美國男子再次入獄。(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傑西‧斯威特(Jesse Sweeter)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歐克萊爾地區犯下銀行搶案,遭逮捕後向警方說明動機,為了籌出上法院的訴訟費用以代替重返監獄,「搶錢買自由」的結果反而提前入獄,讓警員直呼不可思議。

根據《UPI》報導,Sterling Bank於23日發生一起搶案,現場還遺留了一袋現金。警方循線追查,順利逮到傑西,當場查獲一把手槍和其餘贓款,連帶發現他可能還涉嫌搶劫當地3間超商,在得知搶犯動機是為了付訴訟費,以避免再次入獄,更是大呼有趣。

另外,根據當地其他媒體報導,同時還有22歲的凱爾‧蘭納以及25歲的瑞奇‧懷特被捕,至於這3名搶犯是否有一同犯案,還需詳細調查。

警方回想整個逮捕過程認為,這次搶案很幸運的沒有任何人受傷,還可以一次抓到3名搶犯實在太巧了,雖然他們彼此可能沒有任何牽連,但已將3人以持槍搶劫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