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自拍不這麼簡單 Mirrorsme的創意鏡子自拍

圖、文/生活童話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誕生,自拍也越來越盛行,甚至有了"selfie"這個名詞的誕生,還有各式各樣的自拍週邊商品跟自拍招數,不過Mirrorsme這位挪威女孩的自拍可不是嘟嘟嘴縮下巴按下快門就了事,對著鏡子拍照的她要展現的可不是每日穿搭或是迷人身材,而是更多的創意跟場景通通在她的鏡面自拍照片裡呈現~

以Mirrorsme帳號在instagram活躍,最初是以口紅在鏡子留言給室友的Helene Meldahl,後期開始使用粉筆跟水性麥克筆,有時候會使用壓克力麥克筆來在鏡子上作畫。

大部分在她家浴室的自拍照大約要花三十分鐘時間來完成畫作,作畫的過程應該都需要隨時確認可以和她的姿勢配合。完成的作品拿著一本書還可以剛好擋住手機的反射。

就算要把整面鏡子變成超級瑪莉的關卡也是沒有問題~不過衣服因為塗畫的範圍太大了還是穿上紅衣來代替吧!

聖誕節的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公主!

 

吹出飛散的愛心,是不是很美阿又浪漫啊~不過每次拍照完要清理也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恆的事呢!還有更多的創意與畫作就在她的instagram當中,可以去看看更多充滿卡通元素、驚奇跟有趣的Helene Meldahl自拍創意哦!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