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豺狼捕沙雞慢半拍 嘴開開跳上跳下…失算一頭栽沙堆

▲豺狼:「啊啊啊……我要吃你囉!」(圖/Corlette Wessels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1歲的南非攝影師Corlette Wessels,在卡格拉格帝跨境公園(Kgalagadi Transfrontier Park)拍到2隻笨拙的豺狼打獵的搞笑畫面。

這2隻貌似兇猛的豺狼,看到一群沙雞(sand grouse)在水潭邊喝水,但這對兄弟卻連一隻都沒抓到,牠們跳上撲下的,不管跳多高、撲多猛,就是慢半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豺狼:「啊啊啊……我要吃你囉!」(圖/Corlette Wessels / 東方IC)

「看著牠們狩獵,不僅不覺得可怕,還覺得很搞笑。我笑了好幾次,其中一隻豺狼失算,還一頭栽進沙堆。一切都發生在很短的時間,我覺得很有趣,看看他們要拍攝的照片。」Corlette Wessels說。

▲豺狼:「啊啊啊……啊啊啊!」(圖/Corlette Wessels / 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豺狼動物攝影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