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製造假車禍! 大媽連撞5車失敗小跑撞巴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就是要製造假車禍!黑龍江一名大媽在3分鐘內求撞5輛車,但都沒有成功,最後來了一輛公車,她小跑步衝上去,司機煞車不及。大媽受了傷,司機嚇得趕緊叫救護車,但周圍商戶安慰他,這不是他的錯,因為大媽的怪舉動早就引起注意。

根據黑龍江牡丹江市街上的監視器畫面,一位大媽站在交叉路口,她走得很緩慢,似乎是準備過馬路,但當左側來了一輛黑色轎車,她腳步忽然加快,衝了上去,幸好轎車立即停下來,大媽也停下腳步。

等黑色轎車開走後,大媽再次回到路中間。接下來幾分鐘,她接連向一輛白色轎車、紅色轎車及公車靠近,但這些車都及時停住。大媽的怪舉動引起附近商戶注意,一些人都出來觀察她,而這時又有一輛公車駛來,大媽看準機會,小跑步衝上去。

「我離路口中間大概有3、4米遠,她在路邊上站著,離車大概有1米遠,等我車到了那個地方,她突然一頭撞了上來,我踩刹車已經停不下了。」公車司機邢峰回憶起事發當時仍心有餘悸。

雖然大媽受了傷,商戶卻悄悄告訴公車司機,「你別太擔心,這大媽先後在3分鐘內向5輛車子靠近,但都沒撞上,就你這個撞上了。」不過,司機最後還是叫來了救護車,把大媽送去醫院。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