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人想巴遊客頭:他們問飛機在哪,還看得到殘骸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拜託沒事的人不要去現場湊熱鬧!!!

▲失事現場。(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別去湊熱鬧!復興航空澎湖空難不幸造成48人死亡、10人受傷,震驚台灣社會。不過有當地人爆料指事故發生後,竟有觀光客想要去湊熱鬧,詢問「飛機在哪,還看得到殘骸嗎?」網友大罵「實在太沒同理心!」

有網友24日在臉書公開社團「澎湖大網聚」PO文,寫道「拜託觀光客不要去事故現場,現場已經擠滿家屬跟事故的朋友,留點空間給他們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說,觀光客還想問飛機墜機地點在哪,讓她火冒三丈,「我真的很想回你,你怎不去坐那架飛機!看墜哪你都第一個知道。」她呼籲當地人千萬別跟遊客說事故詳細位置。

該名網友指出,「我男友說整個很想從觀光客頭上巴下去,我家前面的路夠小了,幾乎變成急救通道了,都從我家前面過,觀光客還來亂、來占位,非常要不得」其他網友也在該文底下留言,指一早就有觀光客到場架設相機,真的很過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