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同伴被車撞 比特犬「肉身守護」好像在說:誰能幫忙?

▲這張照片讓許多網友動容。(圖/翻攝凱莉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離不棄,讓人動容!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名網友近日拍下感動的畫面,一隻比特犬(Pit bull)赫爾曼(Herman)不離不棄、用肉身守護被車撞的同伴,但令人難過的是,牠的同伴傷重不治。

外電報導,這張照片是由麥可(Michael Mason)拍攝,他表示,「這隻小狗的表情好像在說,『有人可以幫助我嗎』,牠像個警衛一樣守護著奄奄一息的同伴。」他將照片PO網後引發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恐怖電視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11歲童星凱莉(Kylie Szymanksi),也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寫道「這個可憐的男孩失去他最好的朋友,而且一直站到有人把牠帶走。牠目前獨自一人、孤單且悲傷地在收容所。」她希望大家幫忙赫爾曼。

據了解,目前由富爾頓縣收容所(Fulton County Animal Services)安置赫爾曼,他們也在臉書PO上牠的資料,開放民眾領養。麥可說,如果他的妻子不反對,他想把赫爾曼帶回家照顧

▲▼忠心耿耿的赫爾曼需要一個愛牠的主人。(圖/翻攝富爾頓縣收容所臉書)

▼外電報導。(影片如有遲滯請稍後)

關鍵字: 比特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