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口味特殊? 劉以豪頂「怪頭」竟深得女神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日前在戲中為蒐集郭雪芙3個笑容,使出渾身解數逗對方。除大彈烏克麗麗唱情歌外,還抓著童星曾柏崴一起搞笑跳舞,就為了博取佳人一笑。這次劉以豪在造型上也非常突出搞笑,他笑說:「第一次戴假髮,感覺挺有個性的。」

在《喜歡‧一個人》中,看到劉以豪頂著爆炸頭搏女神歡心,郭雪芙笑說「這造型比先前花椰菜頭有看頭多了,應該是劉以豪有史以來最帥的造型」。她也不斷在劉以豪頭上撥頭髮,頻鬧他:「我在看看有沒有頭蝨。」但劉以豪好怕又被認成東南亞人。

▼郭雪芙口味特殊?劉以豪頂爆炸頭竟深得女神心。(圖/三立)



這場戲導演安排劉以豪與童星曾柏崴一起跳「自由發揮」的歌曲GYM,學鄭多燕大跳有氧舞蹈,由於歌詞複雜,但現場準備的大字報字體太小,劉以豪連斜眼都瞄不到,最後連音樂都出狀況,歌詞只好自己亂掰,連炸雞、肯德基都出籠。看到這情況,郭雪芙完全無法融入,笑說:「現場看他們跳真瞎,瞎到會噴鼻血,要不笑場都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