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衝動」變「柯Peace」!柯震東:因把XX都刪光!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2歲的柯震東與34歲的蕭亞軒,談了兩年多的「亞東戀」上月正式宣告早已分手,柯震東還被疑化名「柯衝動」臉書大暴走痛批ELVA,鬧得滿城風雨!他24日首度面對媒體暢談心情,直言「事情遇到就遇到了,會往前看,繼續過我該過的生活、認識新的人、接處心的人都可以,不沒必要侷限。」

▲柴智屏監製的新片《排球甜心》男女主角王大陸、劉奕兒和柯震東一起亮相。(圖/陳明仁攝)

柯震東強調,現階段會把焦點放在「我這年紀正常該做的事上,還有電影及工作上的事」,被問是否已交新女友?他說還沒有設定,如果有當然好啊,一切順著走、順其自然,也不會刻意避免跟圈內人交往。上個月還是「柯衝動」的他,最近情緒如何?他笑說,因為把手機裡的新聞APP刪光光,不看自己的新聞後,「整個人變得好Peace!過得蠻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和好友王大陸合作的新片《排球甜心》是兩人工作上二度合作。(圖/陳明仁攝)

▲蕭亞軒日前Po與柯震東共養的愛犬照,一度被懷疑復合。(圖/翻攝蕭亞軒instagram)

他最近力挺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王大陸,在王主演的電影《排球甜心》擔任配角,他笑說,「從小到大來認識我的女生,都是為了要認識他,我們有7個兄弟都是帥哥,我是其中長最醜的!」王大陸則解釋,那是因為「凱凱以前比較胖」,他變瘦後,就變成他人氣最旺了!柯震東自爆以前最胖時大概97公斤。被問誰身材比較好?王大陸笑說:「背部是我比較厲害,前面是他!」

上月柯震東深陷分手風暴時,王大陸說,他們兄弟只有陪伴,不會過問,他想要講再聽他說。柯震東也坦言,當時兄弟們隨伺在側,「朋友間最不可能做的就是安慰,因為安慰是最沒有幫助的!只要陪我開心玩就好!」

▲柴智屏監製的新片《排球甜心》男女主角王大陸、劉奕兒和柯震東一起亮相。(圖/陳明仁攝)

兩人從小一起長大、又都是極品帥哥,但喜歡的女孩不一樣,也從未喜歡同一個女生,王大陸說,自己喜歡乖乖的、氣質型女生,並大方表示就是像女主角劉奕兒這一款。不過劉奕兒爸管嚴,從小讀女校,讀大學時爸爸也不准交男友,她說目前有「一群人一起出遊」的好同學,還沒進展到單獨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