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聞接湖人主帥 史考特喊話:我真的喜歡林書豪

點評:林書豪加油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至今仍是NBA聯盟30支球隊中,唯一還沒確定總教練人選的球隊,目前最有可能接掌球隊兵符的史考特(Byron Scott)日前接受訪問時,公開針對今夏剛剛加盟的林書豪作出好評。史考特表示,「我真的喜歡林書豪,他以正確的方式打球,而且非常努力,他將會在洛城展現出相當的拚鬥精神。」

▲湖人主帥熱門人選史考特,近日公開稱讚林書豪打球夠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球團至今仍未公佈新賽季總教練人選,不過外界普遍認為,與頭號主將布萊恩(Kobe Bryant)關係良好的史考特,其「純正」湖人血統,將有機會接掌球隊主帥一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kersnation.com便報導指出,史考特在接受訪問時,公開對今夏交易來球隊的林書豪作出讚賞,「我喜歡林書豪,我真的喜歡他!他是個以正確方式打球,而且非常努力的孩子。」

▲林書豪新賽季很有機會接掌湖人主控重任。(圖/記者周宸亘攝)

史考特也提到,「上個賽季在休士頓,林書豪有些迷失了方向,也失去了他的工作(指先發地位),我認為他將帶著奮戰精神來到洛杉磯,這是球隊相當棒的一次交易動作。」

對於林書豪來說,好消息是來到湖人後,高齡40歲的老將控衛奈許(Steve Nash)勢必無法承擔太過繁重的先發重任,豪小子極有可能被賦予先發主控地位。

若史考特如願接掌湖人兵符,過去在紐澤西籃網時期他帶領奇德(Jason Kidd)打出職業生涯高峰,在紐奧良黃蜂時幫助保羅(Chris Paul)成就MVP等級身手,林書豪在他手下,勢必也有獲得重用的大好機會存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NBA豪小子史考特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