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拖板「翻車」價值4838萬?11輛保時捷賓士全都刮花

▲11輛進口高級名車,全部落地受損,初步估計損失高達1000萬人民幣。(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7月20日晚6點20分左右,沈海高速公路,廈門交流道附近,1輛載著11部進口高級名車的拖板車,與1輛黑色馬自達轎車發生追撞,造成轎車內多名人員受傷,拖板車側翻,車上所載的進口名車全掉落地受損。所幸這場車禍沒人受到重傷,名車也事先投了貨物運輸險。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場車禍造成轎車內多名人員受傷,拖板車側翻,車上所載的進口名車全部落地受損,11輛名車都是Porsche、BMW、Land Rover、M-Benz、Maserati等名貴車種,車身多少都有刮花、凹陷,損失初步估計就有1000萬人民幣(約台幣4838萬)。據駕駛周先生描述,黑色馬自達轎車突然出現在他的前方,儘管他緊急踩剎車,但還是來不及。

豪車損失誰來賠,警方正在調查肇事責任。而業內人士說,這起事故中,名車屬於貨物,具體賠償方案,要等警方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出來後才能確定,如果是馬自達車主負全責,則由馬自達車投保的保險公司賠,超出保險額的話,恐怕就要馬自達車主自掏腰包,反之亦然。

▼翻覆的Porsche。(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