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深蹲」剷大腿肉 借梗張婷婷:不是撿肥皂喔!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安心亞雖然形象性感,但過去一直覺得自己「肉鬆」,直說看了自己表演的影片,大腿都在晃,目前積極運動、健身,並勤練「深蹲」讓體態看起來更結實。她現場示範,「深蹲」就是類似蹲馬步的動作,一次做30秒,在於訓練肌耐力。雖然體重沒變輕,但身材變結實,安心亞笑說:「大腿有比較不晃了。」

▲安心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圖/記者周辰亘攝)

為了減脂,安心亞放棄自己最愛的控肉、滷肉飯,目前暫時吃素,搭配優酪乳。此外更嚴格管控飲食,餐餐甚至只吃三分飽,選擇少量多餐方式瘦身,但也因為吃得少了,還得有做運動的體力,讓她哀怨:「真的很辛苦。」而安心亞現在示範「深蹲」,一邊還幽了「法拉利姐」一默,笑說:「深蹲,但沒有要下去撿肥皂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示範深蹲。(圖/記者蕭采薇攝)

除了運動外,安心亞也搭配道具和按摩消除水腫。她使用一種可以通電的臉部按摩棒,可以迅速消除「臉頰變緊」外,每天晚上也會按摩腿部淋巴,同樣對消除腿部水腫很有幫助。她也提醒說:「如果很腫,要小心不要拍太大力,不然會黑青。」

▲安心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圖/記者周辰亘攝)

►►►快來「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