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我是幸福的 玄彬很拼

文/賴賴


片  名:我是幸福的
英文名稱:I Am Happy
上映日期:2014.07.11-07.25
類  型:愛情、溫馨
片  長: 11 3 分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導  演:尹宗燦Yoon Jong-Chan《青燕》《我的帕瓦羅蒂》
演員:玄彬、李寶英Lee Bo-Young《守護愛情》《親愛的瑞英》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劇情介紹

本片改編自《密陽》原著作家李清俊的短篇小說。周滿秀(玄彬 飾)自年幼開始就獨力打工並照顧著患有老年癡呆症的母親,長大成人後,即使生活非常窮困,依舊一次次的幫助著因好賭而破產的哥哥,直到某一天,滿秀再也承受不了生活的壓力而情緒崩潰導。精神失常的滿秀住進了病院,遇見了護士秀景(李寶英 飾),秀景同樣有著悲傷的過往,不僅替父親背負了巨額債務,深愛的男人也離她而去。在精神病院相遇的兩人,意外的相互吸引,幸福是否會就此降臨…?(可樂電影提供)

▲玄彬的遭遇太可憐了。 

▲瘋了之後反而幸福,錯,醫院內仍有讓你不幸的事情繼續。

▲痊癒後來感謝護士。

瘋言瘋語:

衝著玄彬來看這片,中緩掉性,兩個故事穿插,沒有愛情啦,看得出來玄彬相當用力想要演好這個高難度的腳色,誠意十足能力有限,精神病患是演技中最高難度的挑戰,而這個腳色忽瘋忽不瘋的轉換,更是神經病界中的最高難度,太困難了,所以有時候感覺適當,有時候太多,而導演執著的一鏡拉長,凸顯玄彬的缺陷,挺殘忍的。

整體故事悶了點,不走悲劇路線,導演功力有限,反而玄彬的媽媽表現出色,失智老人的眼神,她恰如其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Sony 藍光大戰「贏家的詛咒」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