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女排/個人獎項出爐 中國杜清清成最大贏家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4亞青女排錦標賽(24日)正式畫下句點,最後由中國封王,而日本與南韓分別位居二、三名,此外個人獎項方面,同樣由中、日、韓球員所包辦,其中杜清清除了幫助中國完成衛冕任務,並且獲得最佳主攻手與最有價值球員殊榮,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中國杜清清獨拿2項大獎。(圖/中華排協提供)

贏下這場冠軍戰,杜清清受訪時表示,這次球隊雖然少了兩位主力球員,但全隊凝聚力很好,雖然開局狀況不盡理想,出現不少失誤,後面還好大家有找回水準,多次攔網成功,無形中也增添日本不少壓力,反而讓對手有些措手不及。


▲杜清清獲選為本屆最有價值球員。(圖/中華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大會公布本屆個人獎項,杜清清分別拿下最佳攻擊手與最有價值球員,另一位最佳攻擊手為南韓李在英,至於雙胞胎妹妹李多榮獲選最佳舉球員。

此外,最佳自由球員是南韓朴惠美,最佳中間攔網手有兩位,分別是大陸張倩和胡銘媛,而最佳對角線攻擊手則是日本馬橋香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