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吳姿瑩殉職 友人慟:一定要在天上當個快樂小天使

▲型男空少郭晉榮(右)結婚夢碎、甜心空姐吳姿瑩殞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復興航空GE222班機上共有4位機組人員,除了正副駕駛還有兩名空服員,空姐吳姿瑩享受人生認真工作,起飛前說高雄狂風暴雨好害怕,朋友看得好心疼;還有空少郭晉瑋英俊挺拔,朋友透露他準備離職和女友到韓國結婚,兩個年輕的生命都在空難中殉職。

面向太陽,穿著小洋裝,赤腳踩在沙灘上,空姐吳姿瑩有著陽光燦爛的笑容,臉書上是她7月3日剛更新的大頭照,這樣的倩影卻只成追憶。她的臉書自拍生活點滴都笑得好甜美,因為空服員的工作,分享了空姐的流水帳日記,工作甘苦談身有同感。

▼陽光美女空姐,起飛前說狂風暴雨很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耶誕節,她說風雨生信心,祈禱著3個月快過去,因為新人不好當,自己的座右銘寫著「只需要找到一件喜歡也願意做的事,然後把它做好,這樣就夠了。」享受人生認真工作的空姐,卻在空難中罹難。

空難發生後,朋友臉書追悼文讓人心酸,內文說「看到你飛前,說高雄狂風暴雨好害怕,真的好心疼,一線希望就在看見報導證實之後全部破滅了,姿姿~妳一定要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我們都好想妳好愛妳,R.I.P。」

▼甜心空姐殞落,吳姿瑩弟:只要姊回來什麼都願意。

另一名殉職的空少郭晉瑋,單眼皮、高挺的鼻梁有著些許的明星架式,戴起墨鏡也擋不住英挺的外表,語言流利的他,還曾經翻譯過韓文跟英文的文章,在朋友眼中,他更是一位好學長,不少同事親友都在臉書上留言,不敢相信,呼喊著快回覆報平安快回來好不好?

還說想要跟他一起去打球,大家都在等著他;更有朋友說,他即將要離職去完成他的夢想,還有未婚妻兩人即將在韓國結婚,字字句句都可以看得出來大家有多麼的痛心,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飛機上一共有4名機組人員,除了正副駕駛就是兩名空服員,他們通常在飛機上都是在頭尾各一名,兩人面對面可以看見彼此互相協助,在緊急事件發生,兩名空服員更要謹遵90秒內緊急撤離,只不過空中解體的措手不及,沒有給他們多一秒鐘的機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