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澎湖討海50年練就好體魄! 63歲李順己爬出機艙求生

▲失事班機波及11民宅,至少5居民受傷。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歷亞格艾、湯暉恆/高雄報導

復興空難10位生還者當中,一位63歲的澎湖漁民李順己因為全身28%燒傷,24日上午11點搭軍機到高雄海總治療。他的兒子李正達表示,海總的燒燙傷治療不錯,希望爸爸能得到好一點的治療,因為父親長年捕魚,體力一向很好,所以遇到意外,才能挺過傷痛,平安爬出機艙求救。

醫療團隊快速小心推著病床,準備緊急進行治療,病床上的阿伯就是復興空難的生還者之一、63歲的李順己,只見他整個頭部還有雙手都包著厚厚的白紗布,令家屬相當心疼。家人看到高齡63歲的爸爸即使遇到空難,全身28%燒傷,還能自己爬出機艙求救,家屬感謝奇蹟出現,也慶幸李順己的身體一向硬朗,替自己爭取到一線生機。

李順己的兒子李正達表示:「頭部這邊整個到手、手臂這邊已經是這個見到白色的那個,背部兩邊幾乎也都燒燙傷。」另外,他也說,慶幸爸爸的身體一向健康硬朗,爸爸是澎湖龍門村的老漁民,從小到大捕魚將近50年,身體狀態保持很好,「他好像從來沒有暈船過,一般風浪十級風,他也沒有暈船過」,只是有慢性心臟病,需要定時到台灣拿藥。

沒想到李順己這一次自己拿完藥,搭機回澎湖遇到意外,全身燒傷面積高達28%,頭部也有外傷,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全憑硬朗身體撐下來。李正達則堅持選擇高雄海總後送,他說明:「我在這邊當2年的兵,所以說對海總的燒燙傷中心蠻有了解的,因為我們海軍船員也是演練什麼,也是會有燒燙傷啊。」因此,24日讓將爸爸轉送至高雄海總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