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硬漢!玄彬北京拒搭德國接待車 堅持坐南韓國產車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玄彬一向給人隨和不擺架子的好印象,23日有消息傳出,他日前在大陸出席活動時,拒絕搭乘主辦單位安排的進口轎車,堅持要乘坐南韓的國產車,原因竟是「為了鞏固南韓的形象」。

▼韓星玄彬日前到大陸出席活動,為了鞏固國家形象,拒絕主辦單位的好意,堅持搭國產車。(圖/東方IC)

據南韓媒體報導,玄彬16日以仁川亞運宣傳大使的身分到北京參與活動,一向親民不挑剔的他,竟拒絕搭乘主辦單位替他準備的德國進口名車,要求搭乘韓國車。消息傳出之後,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玄彬是以韓國大使的身分到大陸參與活動,目的是為了宣傳韓國,因此鞏固國家的形象,才會要求搭乘國產車,並沒有其他特別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玄彬為了堅守自己的職責,堅持搭國產車的消息傳出之後,南韓民眾紛紛上網留言大讚他愛國。事實上,他私底下對國家也非常有向心力,除了平時購買的車都是國產車之外,他入伍的時候還選擇了最辛苦的海軍陸戰隊,愛國不遺餘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