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賽事成功 ATP來信恭賀

文/海碩運動

全台最高等級職業男子網球賽—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簡稱高雄海碩盃)於週日告一段落,我國球王盧彥勳順利衛冕,「海峽組合」彭賢尹/公茂鑫奪下雙打冠軍,賽後全球ATP挑戰賽執行長也特地來信,稱讚高雄海碩盃盡善盡美的服務。

▲高雄海碩盃賽事服務品質受到ATP肯定(圖/海碩運動)

全球ATP挑戰賽負責人Joanna Langhorne來信,表示參賽球員認為高雄海碩盃是規劃最完善的挑戰賽之一。此外,整體賽事提供參賽選手高品質的服務,「賽事對於選手的服務相當出色,我們也很樂見選手對於主辦單位努力提供如此高品質的服務感到感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老將松井俊英也表示,工作人員總是給予選手許多幫助。來自法國的裁判長Stephane Cretois也說,高雄海碩盃賽事整體表現出來的氣氛相當友善,「感謝海碩運動團隊和所有志工的辛勞,讓所有球員和工作人員渡過愉快的一週。」


今年為高雄海碩盃第三年舉辦,也是首次單雙打同時由台灣人奪冠。同為海碩系列賽的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將於11/1至11/9在台北小巨蛋開戰。

▲高雄海碩盃升級選手用餐區(圖/海碩運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