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爾及利亞航空一客機 起飛50分鐘失聯

▲阿爾及利亞失聯航班最早傳出是一架Airbus A320客機。(圖/維基百科資料照片)更新:墜毀航班是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向Swiftair租用,由Swiftair執飛,機上有116人,包括110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失聯班機確定為麥道MD-83型客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Air Algerie/Air Algérie)編號AH5017的客機24日自布吉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Ouagadougou)飛往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Algiers),在起飛50分鐘後失聯。

目前尚未公布機上人數。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成立於1947年,是阿爾及利亞國家航空公司,總部設在首度阿爾及爾,是非洲第三大航空公司,(第一是南非航空,第二是埃及航空),擁有20架最新的波音737飛機。失聯的AH5017是A320客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