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假受傷真插隊」 坐輪椅暢玩加州迪士尼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20歲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屢傳負面新聞,近來被爆日前到加州迪士尼樂園玩時,靠著坐輪椅用免排隊的方式登上設施,對照他先前上傳的照片,完全看不出受傷的跡象,讓網友怒轟他假受傷真插隊。不過也有粉絲相信他腳受傷,直說「我就是愛他這樣假裝成正常人坐輪椅的樣子!」

▲小賈斯汀坐輪椅裝殘暢玩迪士尼,還和粉絲拍照。(圖/翻攝推特)

小賈斯汀年初因為蛋洗洛杉磯鄰居家,被判賠鉅款及緩刑2年,但似乎不以為意,仍不斷闖禍;近日又因為在自家頂樓連續辦派對,還有妓女成群結隊的吸毒,擾亂社區的安寧,讓居民們相當頭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24日再度被爆日前到加州迪士尼樂園玩,好手好腳的他居然不用排隊,靠著坐輪椅加上園方的人道考量,讓他優先登上設施;當他順利排到最前面時,他就從輪椅上下來,跨步的方式走上設施,完全看不出來有受傷的跡象。

此舉引來不少人對小賈斯汀的批評,但也有粉絲跟他和照後,po網上傳寫道「我就是愛他這樣假裝成正常人坐輪椅的樣子」。對此,小賈斯汀的發言人表示,「他在打籃球的時候不慎受傷,坐輪椅是為了養護膝蓋的傷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