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戀」復燃?柯震東:不可能!想約ELVA新歡打排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蕭亞軒(ELVA)與柯震東兩年半的「亞東戀」玩完,但日前ELVA卻在instagram貼出她和舊愛一起認養的狗狗Papi互動照片,被疑有復合跡象!柯震東今下午出席電影《排球甜心》記者會被問是否復合時,表情尷尬且乾笑表示「不可能」!

▲ 柯震東力挺青梅竹馬麻吉王大陸的新片《排球甜心》,自甘演配角。(圖/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蕭亞軒日前在instagram貼出她和柯震東一起認養的狗狗Papi互動照。(圖/取自蕭亞軒instagram)

柯震東說,這隻狗沒有所謂的誰的,「牠是我很愛的流浪狗,但很多事很複雜,只要牠在很愛牠的人那邊過得好就好了!」是否會再見到狗?他表情無奈又不捨表示「很難吧?除非路上遛狗遇到⋯⋯」他也坦言和ELVA已完全沒有聯絡,也沒有復合!

▲ 柯震東、王大陸與劉奕兒出席新片《排球甜心》記者會。(圖/陳明仁攝)

蕭亞軒日前才被爆與吳建豪老婆石貞善的弟弟Elrox過從甚密,「雙E戀」似乎成形,柯震東被問此事時也冷冷地說:「這是別人的事,不關我的事,我不回答別人的事。」他私下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坦言,見過Elrox一次,但不熟,他開玩笑說「不然下次有機會約他一起打排球好了!」

柴智屏監製的新片《排球甜心》今辦記者會,宣布男女主角分別是王大陸和新人劉奕兒,王大陸是柯震東從小學開始一起長大的好兄弟,柯震東為力挺他也客串演出,還自謙是「男6」。飾演蛋糕師父的王大陸現場調製奶油,用手指沾給柯震東含,柯大方含了15秒不扭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