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橘落伍了! 南韓流行用「整把泡菜」甩巴掌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DDD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劇有過空手捏爆橘子,以及顏射珍珠奶茶的狗血戲碼,南韓現在也出現類似劇情,而且還是用他們的國粹「泡菜」!最近韓劇中的一幕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名男演員被對方女演員用泡菜甩巴掌,畫面看起來相當爆笑。

▲被像鞭子般的泡菜甩巴掌應該蠻痛的。(圖/翻攝自Youtube)

《全都是泡菜》是今年4月開播的南韓晨間劇,全劇共120集,講述遭到丈夫背叛的女人開拓泡菜事業並且成功的故事。當中的男演員元基俊與女演員爭執,對方憤而抽出袋中的整坨泡菜,往他臉上甩去。

元基俊被甩得頓時滿頭滿臉紅通通,看起來相當狼狽,而且由於泡菜相當辛辣,讓他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看來肥皂劇不分中外,出人意料的劇情總是層出不窮。

▼甩泡菜橋段可從1:33看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