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情人和老爸 網購推出主題送禮專區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8月份七夕情人節、父親節接力報到,為滿足民眾不同送禮需求,博客來分別推出「七夕愛上禮」與「型男爸爸」主題活動,結合心理測驗遊戲提供送禮教戰守則,參展商品最低3折起;樂天市場主打「七夕甜蜜獻禮99招」活動,至7月29日早上9:59止,精選多款甜點蛋糕祭出特價,指定款更下殺6折。

▲KOMONO Winston Print 雅痞印花系列腕錶法絲變形蟲款,定價3,180元。(圖/博客來提供)

博客來表示,往年成對商品如手錶、香水、T-shirt是情人節熱門選項,通常在過節前2週是銷售高峰,業績較平日成長5成,而今年除了有成對商品專區,有鑑於單身人口比例逐年提升,此次還特別規劃主題禮品專區,提供民眾挑選告白送禮,預計將帶動相關商品業績成長1成。

至於父親節部分,以往最受注目的商品以刮鬍刀、3C商品為主,可帶動檔期期間銷售較平日成長1倍,其他如運動吸排衫、電腦包和鈦鍺手環也有3成的成長。今年為了滿足不同類型爸爸的喜好,博客來以科技型男、養生型男、玩美型男、品味型男和運動型男五大「型男爸爸」為主題,推薦3C、保健食品、刮鬍刀、男用香氛、精品文具、運動鞋等商品。

▲針對運動型爸爸,le coq sportif推出2014環法限量款POLO衫,定價1,990元。此外,購買父親節參展商品還可用20元加購KerKerland設計感謝卡。 (圖/博客來提供)

樂天市場觀察,西洋與七夕情人節一向是禮品與美食的熱銷檔期,尤其甜點類產品因符合情人節甜蜜形象,且造型推陳出新又多元,成為情人節熱門購買選項,其中又以可愛、特殊造型或客製化商品最受歡迎,例如棒棒糖蛋糕、馬卡龍、巧克力等類型,都是今年超夯熱銷甜點;此外,「客製化」、「情侶專屬」與「心型蛋糕」等相關關鍵字搜尋量,近期也都有增加趨勢。

▲蘇格蕾甜點工作室香濃起司生巧克力蛋糕,售價520元免運。(圖/樂天市場提供)

▲Sweet Emily 法式甜品心型馬卡龍禮盒12入,售價630 元免運。(圖/樂天市場提供)

▲minacheese美娜甜心烘焙親親我愛你情人節蛋糕,售價520 元免運。(圖/樂天市場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