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PMAM》夜店爆乳嗨舞 5辣妹中空鋼鐵人裝正翻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火辣蛇姬林采緹近日接演《PMAM》,和夏語心、舒子晨等人組成的「PAPA Girls」換上爆乳中空鋼鐵人裝,5辣妹在夜店瘋狂熱舞。談到這場戲,蛇姬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那場戲從早上6點拍到晚上10點,並自嘲「她們都超會跳的,讓我壓力有點大」。

▼林采緹和PAPA Girls《PMAM》夜店爆乳嗨舞。(圖/公關照,翻攝林采緹臉書)

超夯實境偶像劇《PMAM》回來了!前2季找來張景嵐、夏語心、修杰楷、方志友等人演出在知名夜店Pasoul拍攝,加上描述男女情愛糾葛、夜店拜金生活等寫實劇情,深獲網友觀眾喜愛。這次新一季加入不少新血,林采緹、謝祖武在第3季《慾望俱樂部》有火辣演出、而戲劇小生竇智孔則接演第4季《PMAM美好偵探社》。有別於之前系列,畫面以電影規格拍攝,但不乏養眼鏡頭,令粉絲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MAM》回來了啦!(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