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三星又捅蘋果一刀!以大螢幕為賣點已經落伍了

圖、文/APP01

關於蘋果將在新iPhone推出5.5吋大螢幕版本的傳聞滿天飛,最近也有很多的測試機、零件等照片流出,不過會不會有大尺吋的iPhone推出,蘋果官方其實從未證實過,但無論如何,大家依然相當期待,而這支大iPhone也威脅到對手三星,為了不讓對手搶盡風頭,三星再推出廣告諷刺蘋果,以大螢幕為賣點已經落伍了。

三星在推出諷刺蘋果電力不足的廣告後,再針對「大螢幕」來攻擊。在廣告中,有一名拿著iPhone5s的男子很興奮的和他旁邊拿三星S5的朋友談論著,蘋果將會有更大尺寸螢幕的iPhone推出,但卻被拿S5的朋友笑著問,大螢幕還沒有上市嗎?

接著廣告旁白開始告訴消費者們,其實大螢幕手機早就不是創新,只要離開蘋果,就可以買到三星的大螢幕手機,後來還消遣一下果粉們說,也許是iPhone用戶們喜歡等待。又捅了蘋果一刀。

圖片來自Samsung Mobile USA

而三星會接連推兩段諷刺蘋果手機的廣告也不是沒來由,因為很多人都相當期待iPhone6,有統計報告也顯示出,大家購買欲望很高,另外,其實在今天推出的S5銷售表現並沒有比去年開賣的iPhone 5s好。根據reuters報導,三星S5在5月份只賣出500萬支;而去年9月推出的iPhone 5s到今年5月依然熱銷700萬支。

來自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駐首爾分析師Tom Kang表示,Galaxy S5上個月的銷售量很有可能一樣是500萬支,而之所以表現不如預期的原因有兩個,一是顯示器品質、二是塑膠機殼,這兩項對於消費者來說都不是很滿意。也許三星在嘲笑蘋果之餘,也要好好想想要如何改善產品。

同場加映
強化LINE帳號安全!設定換機號碼送特別貼圖
Facebook新功能!儲存功能幫你收藏喜愛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