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女兒跟男友在荷蘭同居 市長籲將她驅逐出境

▲普丁的長女瑪麗亞,已跟男友在荷蘭同居數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17客機日前在東烏克蘭遭親俄武裝分子以飛彈擊落,機上298名罹難者裡,有193名是荷蘭人。因此荷蘭人對俄羅斯的不滿情緒如非山倒海般湧現, 俄國總統普丁尤其是眾矢之的。

據傳普丁的28歲長女瑪麗亞(Maria Putin)跟她的荷蘭籍男友、在俄羅斯一家顧問公司擔任主管的法爾辛(Jorrit Faassen)於海牙附近的福爾斯霍滕市(Voorschoten)同居已有數年。

法爾辛在福爾斯霍滕的運河旁擁有一間有閣樓的房子。周三, 全球反普丁的分子在推特PO出它的地址,呼籲荷蘭人「路過」那裡,表達抗議。

與此同時,荷蘭希爾弗瑟姆市(Hilversum)的市長布洛傑((Pieter Broertjes)周三也在電臺呼籲政府將瑪麗亞驅逐出境。儘管稍後他在推特上道歉,承認言辭不當,但強調自己的發言「很多人都會理解。」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