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徵詢參選基隆? 謝立功:完全不知道

▲謝立功拿出身分證,證明自己已經將戶籍遷回基隆。(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將接替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替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謝立功24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時澄清,徵詢他參選的人,並不是副總統吳敦義,「這一段我也很訝異,我完全不知道」,也希望9月前能夠說服黃景泰支持。

周玉蔻提問,吳敦義推謝立功參選基隆,是為了2016的總統大位,謝立功則否認,強調完全不知道吳敦義有徵詢自己。

對於國民黨撤銷提名的黃景泰堅決參選,謝立功表示,或許黃景泰一時之間無法接受,但有些事情還是可以靠時間、慢慢溝通;黨部和許多朋友仍在勸退黃景泰,希望9月1日前能夠完成。

至於外界批評是空降、玩假的,謝立功則回應,要打非傳統選戰,找一個最合適的人選,而不是最熟悉的人,強調自己「不是空降,是回到基隆」,有信心能引進更多資源到基隆;玩真的還是玩假的,再過1週就會明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