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納美公主穿縷空禮服凸小腹 遭疑懷胎3個月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電影《阿凡達》中的「納美公主」柔伊莎唐娜(Zoe Saldana)與藝術家老公馬可佩洛哥(Marco Perego)於2013年秘密閃婚,近期出席活動公開亮相時,一向身形骨感的她,小腹卻越來越凸出,如今傳出她已懷上了3個月的身孕。

▼柔伊莎唐娜與藝術家老公馬可佩洛哥秘密閃婚。(圖/達志影像)

柔伊莎唐娜近期出席活動,穿上有著華麗刺繡的長袖縷空禮服,小腹變得凸出,不再是以往纖細骨感的身材。而當她踩著高跟鞋走上紅毯,也顯得有些小心謹慎,全身上下飄出一股濃濃孕味。外界忍不住猜測這位36歲的女演員已經懷上了第一胎,很快就將開始建立和老公期盼已久,擁有很多位家庭成員的「幸福大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柔伊莎唐娜以前的身形纖細骨感,現在小腹凸出疑似懷孕。(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柔伊莎唐娜曾與布萊德利古柏交往並且論及婚嫁,但分手沒多久就遇上了現在的老公馬可佩洛哥,「我們一遇見就註定在一起」,她形容兩人幾乎是「一見鍾情」,交往4個月隨即閃婚。對此,她說:「如果在一段戀愛中感到不快樂時,你就應該離開!而當遇見一個願意包容、肯定你,讓你每天都快樂的人,就應該好好把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