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2個月鄭捷終於有室友 北所24小時監控

鄭捷有了新室友,夜晚將不再寂寞?(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 /綜合報導

鄭捷有新室友了!鄭捷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迄今超過兩個月,房間內只有自己,孤單一人面對即將來臨的刑責,於是日前向所方表示太寂寞,希望能有人陪伴,為此還特別打報告陳請。鄭捷的要求所方聽到了,已於本月22日安排一名室友陪伴鄭捷。

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高千雲表示,台北看守所考量鄭捷在收押期間,對所方指示都遵守配合,沒有任何違反規定的行為,表現良好,因此同意鄭捷要求,已於本月22日安排一名30多歲、表現良好的收容人入住。

至於和殺人犯同處一室會不會排斥,高千雲表示,事前有問過鄭捷室友意願,他知道鄭捷的所作所為,並且同意成為鄭捷第一個室友。儘管如此,所方還是不敢大意,表示會加強注意、戒護,同時會有24小時監視器監控,不過目前為止狀況良好,鄭捷和室友互動融洽,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2人彼此會聊天、問候。

對於鄭捷有了新室友,網友對此發表評論「鄭捷真的想死的話這位室友多保重。」、「怕室友被他影響。」也有人PO出看守所菜單,建議鄭捷可以從吃的話題著手,慢慢跟自己新室友混熟。

▲看守所7月24日晚餐菜單。(圖/翻攝自台北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