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佈/龍捲風災難片《直闖暴風圈》首映會贈票

▲《直闖暴風圈》講述的是龍捲風災難。(圖/華納)

►活動日期:7月24日(四)起~7月27日(日)PM 12:00 止。
►活動辦法:

1. 對《ETtoday星光雲》粉絲專頁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TAR

2. 進入表單回答問題,並留下你的大名,電話,跟Email。►►點我進表單填答案!!!
►得獎公佈:7月27日(日)將會寄信到你留下的Email通知你得獎
►贈獎場次:7月30日(三) 19:00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
►名額:15位 (1人中獎,兩人同行)
►得獎名單:許O翔、林O里、蔡O鈞、黃O龍、郭O樟、蔡O智、周O賢、黃O傑、林O佑、吳O漳、
                      杜O宜、葉O龍、陳O釩、曾O芬、王O鳴

►領票方式:7月28日~7月30日 PM18:00前 攜帶可證明身分之文件至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 東森新聞雲櫃台領取

►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介紹
《絕命終結站5》導演史蒂夫奎爾執導最新龍捲風災難電影,將透過專業的龍捲風探索家、追求刺激的業餘人士和英勇的鎮民之目光和鏡頭述說,讓人彷彿落入暴風眼中,體驗大自然的極端威力。

導演史蒂夫奎爾表示:「我的目標就是盡可能做到最真實,並且在片中呈現多種外貌不同又難以預測的龍捲風,表現出大自然驚人、美麗又令人畏懼的力量,讓觀眾透過氣象專家、風暴獵人與英勇的鎮民多重視角觀察下,體驗大自然偉大又無情的終極破壞力!」

《直闖暴風圈》敘述原本一個看似風和日麗的錫爾佛小鎮,突然間遭受強大的衝擊與破壞,龍捲風無情的肆虐下,讓許多人在瞬間失去了生命與家園,也有想要成名的風暴獵人,在這個詭譎多變的天氣下,尾隨龍捲風而來。另一方面,副校長蓋瑞要在這場致命的風災中保護學生,並且在斷垣殘壁、滿目瘡痍的鎮上找尋他失聯的兒子,但是他們都不知道,一場更大、更致命的龍捲風暴,正在積極的醞釀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