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再現「千頌伊」風 來台出席GUCCI秋冬服裝秀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全智賢今日(7/24)抵台,一身重現《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穿衣風格,準備出席Gucci 明(7/25)晚於台北舉辦的2014秋冬首場海外大秀。

 
▲全智賢肩揹 Gucci 駝色 Jackie Soft Hobo 包,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圖/品牌提供)

全智賢以一身輕裝現身韓國仁川機場,肩揹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秋冬全新創作的駝色Jackie Soft Hobo包,袋身上的彈簧釦鎖是品牌經典賈姬包從1960年代傳承至今的識別。搭配上鑲嵌95顆鑽石的Horsebit珠寶腕表,與Techno Color系列太陽眼鏡,再度展現「千頌伊」穿衣哲學。


▲(左)駝色 Jackie Soft Hobo 包,售價NT101,100。(右)Horsebit 珠寶腕錶上鑲嵌95顆鑽石,售價NT189,0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