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小皇帝」詹姆斯高雄剪綵 高人氣引球迷圍觀

點評:是本人ㄟ~~

記者劉肇育/高雄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24日抵台展開為期兩天的旋風式訪台行程,下午詹姆斯率先前往高雄,為體育用品店進行剪綵儀式,並吸引了近千球迷前來圍觀,而稍晚詹姆斯也將前往高雄中正球場,進行球場捐贈儀式,晚間則將到鳳山體育館為「打出名堂」籃球訓練營站台。

2011年曾來台的詹姆斯,相隔三年後再度訪台卻是「大不同」,當時還在為生涯首冠努力的他,再度訪台時已經手握兩枚冠軍戒指,雖然本季率領熱火挑戰三連霸失利,但季後他宣布重返克里夫蘭,再度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目標,而這次訪台,詹姆斯與老東家騎士間的話題,勢必會成為台灣球迷關注的焦點。

▼詹姆斯抵高雄剪綵,吸引大批球迷圍觀。(圖/記者劉肇育攝)

看更多詹姆斯訪台圖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LeBron James高雄台灣NBA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