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王乾發颱風夜未坐鎮 今早搭家屬專機返澎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23日在澎湖發生空難,造成48死15傷的慘劇,但縣長王乾發卻被發現竟是搭乘家屬班機回澎湖,顯示颱風來時,並未堅守崗位,面對媒體提問,他不發一語,沒有多做回應。

▼今晨加開赴澎家屬專機,驚見澎湖縣長王乾發。

颱風天,縣長竟然不在家坐鎮防災,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砲轟,麥德姆颱風襲台,是好幾天前就已經預測到,縣長就算有事離開澎湖,也應在颱風來襲之前,趕快坐飛機回澎湖。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則表示,昨天澎湖是停班停課狀態,王乾發身為救災指揮官怎麼會在台灣,沒有在應變中心堅守崗位,呼籲監察院應調查是否失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質疑,颱風夜縣長卻不在澎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應誠實交代清楚。

復興航空昨晚在澎湖發生重大飛安意外,行政院與交通部民航局已經成立了「馬公空難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調派各部會協助善後。行政院長江宜樺24日在行政院會率領內閣默哀1分鐘,但對於外界多所猜疑失事原因,江宜樺指出,失事原因正由飛安委員會調查中,不能隨便斷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