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殘骸撞破喪家屋頂 靈堂8人5傷 殘骸在遺體上停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高雄飛馬公編號GE-222班機,昨天(23日)晚間搭載54名旅客、4位機組人員,重飛失敗墜毀在澎湖縣馬公的西溪村,多戶民宅遭撞,左翼和部分機體撞到高家,而高家當時正為母親辦喪事,8人正在靈堂,殘骸砸破屋頂穿入,撞斷了2根樑柱,在遺體上停住。

屋主高國安今天(24日)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昨晚7時許屋內共有父親等7名家屬、1名葬儀社人員共8人,在靈堂折紙蓮花、頌經,突然間,先是聽到像雷聲的爆音,接著看到火光和殘骸從屋頂撞入,殘骸撞斷了2根樑柱,停在母親的遺體上,滾燙的碎片噴撒在大家身上,家裡陷入漆黑,家人尖叫驚呼,80多歲的父親完全不能動彈。

高國安表示,大家急忙撤到屋外,共有5人受傷,有人滿臉是血,還好都不是重傷,而打電話給119,救護車趕到時已是將近2個小時之後。另外,已連夜將母親棺木移到殯儀館安置,現在無心想賠償問題,一切等辦完喪事後,再與復興航空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