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的韓國婚禮 復興空少郭晉瑋離職前遇難

▲空少郭晉瑋人緣佳,親友盼奇蹟出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澎湖失事的復興航空GE222班機上,正副駕駛及2名空服員都罹難,其中一位空少郭晉瑋,大家都叫他Josh學長,英挺的外表就算是戴墨鏡還是散發著明星氣質,這次值勤卻碰了意外,親友們紛紛在他的臉書留言,「希望有奇蹟,他能再回應」,每一句留言看了都令人鼻酸。

在復興航空GE222航班上值勤的空少,人稱Josh學長的郭晉瑋,擔任復興空服員3年多,單眼皮、高挺的鼻梁有明星架式,戴起墨鏡也擋不住英挺的外表,語言流利的他還曾經翻譯過韓文跟英文的文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朋友眼中,郭晉瑋更是一位好學長,不少同事、親友在臉書上留言,不敢相信,呼喊著快出現,還說想要跟他一起去打球,大家都在等著他;更有朋友說,他即將要離職去完成他的夢想,還有未婚妻兩人即將在韓國結婚,字字句句都可以看得出來大家有多麼的痛心,希望能有奇蹟出現,Josh學長能再回應他們。

復興航空GE222班機23日晚間7點多在澎湖馬公機場迫降失敗,造成48人死亡、10人輕重傷,機上4名機組人員都罹難,正駕駛李義良飛行經驗22年,總飛航時數近2萬2994小時,副駕駛江冠興飛行經驗2.5年,總飛航時數近2392小時,兩名空服員除了郭晉瑋,另一名女空服員吳姿瑩去(102)年考進復興航空,上線飛行才7個月。

通常在ATR72型客機上都是在頭尾各站1名空服員,兩人面對面可以看見彼此,互相協助,在緊急事件發生,兩名空服員更要謹遵90秒內緊急撤離的規章,當飛機即將落地前,可見郭晉瑋一定是和空服員吳姿瑩努力的幫助機上乘客,最後還是沒有辦法挽救這場意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