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白襪3A先發6局失2分 3A第10勝快上大聯盟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轉隊到白襪隊3A後,今天(24日)對海盜隊3A先發,投6局只失2分,帶領球隊以6比2贏球,他也奪得今年在3A的第10勝,等待上大聯盟的機會。

▲王建民轉戰白襪3A。(圖/擷自夏洛特騎士隊官網)

王建民在7月中轉隊到白襪隊3A,今天是他第2次在白襪3A出賽,6局共用89球,其語有58個好球,被7支安打、1次保送,失2分,防禦3.77,滾地球與飛球的比例是7比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1局下未被上壘,2局下1出局後被2支二壘安打失1分,3局下2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丟1分,之後投到6局結束未再失分。

王建民的白襪隊友火力相挺,威金斯(Andy Wilkins)在首局轟出3分砲、3局上再打出滿貫砲,個人包辦7分打點,白襪在1、3局各拿4分,前3局就拿到8分,後援投手在8、9局各掉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王建民白襪3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