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鯰魚哥乖乖低頭 張文綺幫整理被拱交往羞紅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明日之星》選秀節目出身的張文綺,日前與網路紅人鯰魚哥一起參與《冠軍任務》錄影,遭工作人員調侃兩人互動超曖眛。原來是在錄影當天,製作單位安排兩人乘坐登山吉普車穿越樹林區,兩人的互動熱絡,讓現場眾人起鬨拱「在一起」,令兩人害羞不已。

▲張文綺、鯰魚哥互動曖昧被眾人拱交往。(圖/百是提供)

吉普車衝出樹林區時,身上卡了許多落葉等,相當狼狽。身為同隊戰友的張文綺除了清理自已身上的落葉外,更細心為一旁的鯰魚哥撥掉頭上的樹枝,兩人自然的互動,更讓現場眾人起閧:「在一起!在一起!」問到張文綺的理想型時,她紅著臉嬌羞的說:「我喜歡又高又有肩膀的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文綺與鯰魚哥感情好。(圖/百是提供)

只見工作人員在一旁鼓燥開玩笑的說:「妳是在說鯰魚哥嗎?」讓張文綺急忙撇清說:「鯰魚哥不是我的菜啦!我們已經合作很多次了,他就像我哥哥一樣啦!」日前颱風來襲,《明日之星》的同伴曹雅雯到張文綺家中陪伴。兩人分別來自高雄與台南,因節目情同姐妹,心細的曹雅雯擔心她颱風天外出,特地到超市買了食材去張文綺家中陪伴。

▲曹雅雯到張文綺家中下廚,兩人互相作伴。(圖/百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