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孩當搖錢樹 皮條客瞎扯:賣淫比和男友性愛強多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夜路走多碰到鬼!美國佛州一位皮條客自稱「說唱樂經紀人」,實際上卻是經營賣淫網路的幕後老大。他透過各種方式,引誘女孩到佛州從事色情行業,集團的勢力更從澳洲延伸到邁阿密,目前這位皮條客已經被警方逮捕。

美國,佛州,賣淫,女孩

▲賣淫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電影《艋舺》畫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皮條客叫做達邁(Damion Baston),目前正面臨21項控訴。達邁曾對女孩們說:「出賣肉體比跟男朋友免費性愛要好」,但他在法庭上卻聲稱,自己和這些女孩的關係非常浪漫有趣,他尊重所有人,並希望女孩們的身價都能水漲船高。

當然,女孩們賣身得到的錢都必須上交給達邁,讓他過著奢華的生活。不過,達邁的女朋友並不接受這件事情,並拒絕相信法庭的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