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來台交換學生僅僅一個月 2法國醫學系女生命喪他鄉

▲馬公空難中罹難的兩名法國女生,一張生前的合照放在臉書。(圖/翻攝自Jeromine Deramond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復航空難造成48人罹難,其中包括了2名外籍旅客,分別是Deramond Jeromine與Luternauer Penelope這2名法國女生,法國在台協會上午表示,2人都是醫學相關領域學生,來台是當短期交換學生,就讀學校是台灣大學,同時在網站上表示哀悼。

經過法國在台協會調查後,證實這2名法國學生來台就讀的學校是台灣大學醫學系,2人年齡都約23歲,進行短期一個月的交換學生計畫。台灣大學醫學系主任吳明賢今天指出,2名法國女學生是國際交換學生,到台大醫學院進行臨床課程實習約一個月,目前已透過法國在台協會協助,正和學生的家屬聯絡中。

至於2人在台不幸罹難的消息,外交部歐洲司司長張銘忠24日表示,我國駐法國代表處會與法國外交部聯繫,協助罹難者家屬來台處理後事等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