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猛雷特拚桃猿下半季桃園首勝 費古洛盼止3連敗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本周是明星賽周,今天(24日)是統一獅與Lamigo桃猿本周打的唯一一場比賽,就在桃園球場,獅隊由費古洛先發,但他近4場是3連敗;桃猿由猛雷特領軍要中止猿隊下半季在桃園6連敗,拚取下半季主場首勝。

▲統一獅洋投費古洛。(圖/統一獅提供)

Lamigo桃猿與統一獅是上半季前2名的球隊,但下半季桃猿暫居最後一名、統一獅是第3名,兩隊都遇到戰力調整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今天的先發投手費古洛本季回鍋出賽16場有15場先發,4勝6敗、防禦率3.02,表現差強人意,但他最近狀況欠佳是3連敗,上一場先發7月16日對義大犀牛只投5局,被1轟在內9支安打失9分敗投,上一勝是6月25日對義大犀牛完投9局勝。

費古洛本季對桃猿7場有6場先發,2勝0敗、對戰防禦率1.91,目前是跨季對戰4連勝,前一次對戰敗戰已是去年8月17日,但他在5月9日對戰勝投之後,至今已有2個半月未曾對桃猿勝投。

桃猿先發投手猛雷特來台已出賽9場是5勝2敗、防禦率2.47,而且是4連勝狀態,前一次出賽是7月17日對中信兄弟先發6局取勝投;今年他對戰統一獅3場1勝1敗、對戰防禦率4.82,前一次對戰是6月8日,他投6.1局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猛雷特費古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