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機旁公園遙祭空難者 網友發起725獻白玫瑰悼念

▲網友發起725一朵白玫瑰遙祭馬公空難受難者。(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GE222航次、ATR72型班機,在23日晚間墜毀澎湖,造成機上48人死亡、10人重傷以及地面5名居民輕傷。有網友在今天凌晨於臉書成立「一朵白玫瑰,遙祭馬公空難受難者」活動,邀請大家在25日早上6點,帶1朵白玫瑰前往松山機場旁的敦北公園,向不幸遇難的朋友祈福。

只不過該活動一PO出,網友意見則呈現正反不一的狀態,不少人質疑地點為何不是在小港機場?還有網友認為,放在松山機場旁恐怕讓旅客看了觸霉頭;還有人提到,難道北捷殺人也要到高捷放白花嗎?但另有網友緩頰這是心意,抱怨的人歡迎前往澎湖致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