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屍被阻擋 空難家屬氣到咬舌抗議

▲空難發生後,又心急又悲傷的家屬搭機趕往馬公確認不幸罹難親人的身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23日在澎湖發生空難,造成48死15傷的慘劇,家屬一早搭飛機趕往馬公想確認身分,其中罹難者陳正龍的母親因為遭到殯儀館人員阻擋,竟氣得當場咬舌抗議,鮮血從嘴巴流出嚇壞現場人員,所幸旁人即使阻止,並將她隔離安撫情緒。

復興航空高雄飛往馬公的GE222航班23日晚間墜毀在澎湖西溪村, 48人不幸罹難,部分遺體已經被送往殯儀館安置,已證實罹難者陳正龍的母親前往認屍,卻遇上殯儀館人員因為擔心屍骸不全,會讓家屬情緒更加不穩而阻擋,讓陳母氣得當場咬舌抗議,一旁的記者看見鮮血流出,緊急將手中的紙張塞進她口中阻擋,眾人也安撫她的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