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丈夫跟男人玩69式口愛 妻被祼體丟包死亡

▲美國男子杜斯特(左)涉嫌將妻子潘蜜拉「丟包」致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水上摩托車丟包案」出現驚人轉折。遭「丟包」的妻子在送院數天後死亡。

此案發生在本月13日。49歲的美國男子杜斯特(David Doster)跟結婚兩年多的45歲妻子潘蜜拉(Pamela Doster)日前到譚帕灣著名的天體勝地Passage Key度假。期間,潘蜜拉發現丈夫跟另外一名男子在遊艇上玩「69式」口交。

之後, 夫妻倆一起騎水上摩托車時,潘蜜拉質問老公「為麼要搞Gay」。兩人當時都喝了酒,很快就爆發爭吵。 接下來杜斯特一再推妻子推落水,前後4次,最後一次潘蜜拉的頭還撞到水上摩托車。

潘蜜拉因此拒絕回到水上摩托車,自己游到沙洲。杜斯特則把妻子丟包在沙州,逕自回到岸上。但後來他擔心妻子安危,於是打911報警。警方找到潘蜜拉時,發現滿身是傷的她,身上只穿著救生衣。其後將她送.院救治。

未料數天後潘蜜拉即因頭部傷勢惡化死亡,目前警方已將杜斯特列為嫌犯,並且尋找那名跟杜斯特玩口交的男子,以釐清事實真相。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