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即是空》女星劉彩英胃癌逝年僅40!末期仍堅守崗位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因演出電影《色即是空》一夕成名的南韓女星劉彩英,日前驚傳罹患胃癌病危的消息,讓外界相當錯愕,但24日卻傳出她最終不敵病魔,於南韓當地時間上午8點不幸逝世,享年40歲。

經紀公司24日上午對外發表聲明,表示劉彩英在2013年10月做健康檢查時,被確診罹患胃癌末期,同月接受了手術治療,但因癌細胞轉移到其他器官,持續接受抗癌治療至今,卻因病重於上午8點病逝新村延世大醫院。

▼韓星劉彩英日前驚傳病危消息,最終不敵病魔,於24日上午8點病逝。(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彩英的丈夫還有家人們都守在病床旁邊,陪她走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臨終之前並未留下任何遺言,並提到「希望她生前樂觀、充滿活力的模樣,能夠一直留在觀眾們的心中」。

劉彩英1994年出道,曾是偶像團體Cool的成員,團體解散後開始獨立活動,之後在戲劇、綜藝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績,充滿活力又幽默的性格帶給觀眾許多歡樂。被確診罹患胃癌之後,還敬業的堅守工作崗位,直到日前病情加重後,才將工作轉交給他人。今晨病逝消息傳出之後,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以及網友都紛紛表示哀悼之意。

▼韓星劉彩英得知罹患胃癌末期後,仍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直到病情加重後,才將工作轉交給他人,非常敬業。(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