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嚇傻...馬公喪家又遭客機撞 砸穿靈堂神像飛出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颱風+墜機,真的是驚魂夜......

▲復興航空意外現場斷壁殘骸,正討論母喪的高姓男子住處也遭波及。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徐家康/澎湖報導

復興航空客機在澎湖馬公發生空難,波及11戶民宅,其中一戶高姓人家有4人受傷,而高先生正逢母喪,當時一家10多人聚在一起討論喪葬細節,結果一陣天搖地動、屋頂塌下來,除了有人受傷,神桌上的神主牌被打歪,連神像也飛了出去。

機身裂成好幾截,復興航空殘骸卡巷弄民宅。

GE222航班失事現場民宅被撞得滿目瘡痍,馬公西溪村這戶高姓人家母親剛過世,昨晚10多名親友聚集在正廳,邊燒金紙邊討論接下來的喪葬細節,結果突然一聲轟隆巨響,屋頂整個塌了下來,造成4人受傷,高先生立刻衝出屋外,發現飛機掉在20公尺外,變成一團火球,讓他當場嚇得目瞪口呆。

高家原本正廳木造的屋頂被破一個大洞、整片塌下來,中間掉下來的屋樑不偏不倚就打在供奉母親牌位的神桌上、斷成兩截,不只神主牌被打歪,連神像也飛出去,還差點打到母親的大體。

突如其來的意外,當時屋內10多個人根本閃不掉,其中4人被倒塌屋頂壓傷,由於當時現場混亂,他們等了1個多小時都沒有救難人員來幫忙,所幸都只是輕傷。不過,才剛遭逢母喪,悲痛之餘又碰上墜機撞毀家園,讓高家人痛上加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