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推限量數位拍立得相機 搶眼藍展現法式浪漫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品牌agnès b.跨界與知名即拍即印相機品牌寶麗來(Polaroid)合作,推出限量版Z2300數位拍立得相機,水藍色相機機身上印有小b.標誌與,以及設計師Agnès Troublé女士手寫的法文訊息「ON AiME LA PHOTOGRAPHiE, NON?!」(我愛攝影),增添法式浪漫風情。



▲agnès b.與寶麗來(Polaroid)聯名推出限量版Z2300數位拍立得相機。(圖/品牌提供)

設計師Agnès b.喜愛攝影,從攝影中啟發生活,攝影作品也常成為她的創作靈感,透過相機了解各地風土民情,相機是她最佳的旅遊夥伴,這次agnès b.與寶麗來攜手推出聯名限量版數位拍立得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