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名法國女生客死澎湖 徒留笑靨合照放在臉書

▲馬公空難中罹難的兩名法國女生,一張生前的合照放在臉書。(圖/翻攝自Jeromine Deramond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馬公空難造成48人罹難,其中包括了2名外籍旅客,分別是Deramond Jeromine與Luternauer Penelope這2名法國女生,他們生前在臉書的合照已被網友找到。法國外交部已經表示,將與2女生的家屬以及台灣當局密切聯繫,並對空難事件表示哀悼。

▲復興航空GE222班機在降落澎湖馬公機場時發生墜機事故。

復興航空GE222班機23日晚在墜毀於澎湖馬公機場,造成48人罹難、10人重傷,以及地面5人輕傷,根據復航提供的乘客名單,罹難者中有2名法籍旅客Deramond Jeromine以及Luternauer Penelope。

針對2法籍女生客死澎湖,外交部歐洲司司長張銘忠24日表示,我駐法國代表處會與法國外交部聯繫,協助罹難者家屬來台處理後事等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