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24日最新聲明:48人罹難,10人受傷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高雄飛馬公編號GE-222班機,昨天(23日)搭載54名旅客、4位機組人員,晚間降落馬公機場時,墜毀在湖西鄉西溪村民宅。復興航空今天(24日)早上發表最新聲明,確定罹難人數48人、受傷旅客10人;班機上有2名是外籍旅客,52名乘客、4名機組員都是本國籍。

失事班機的機號是B22810、機型ATR72-500,機齡13年;正駕駛李義良,飛行經驗22年,總飛航時數近22994小時;副駕駛江冠興,飛行經驗2.5年,總飛航時數近2392小時;空服組員2名,為郭晉瑋、吳姿瑩。

傷者分送往澎湖署立醫院(4名:吳昌樓、李緯彤、蔡佩儒、顏婉茹)、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6名:陳雅娟、洪郁婷、李順己、許瑀啑、張智仁,另1身分待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興航空安排家屬和主管機關人員搭乘上午6時自高雄出發專機、6時20分自松山機場出發航班前往馬公;初步規劃,復興航空提供傷者、罹難者家屬慰問金20萬元,罹難者喪葬費補助80萬元,並表示全力善後工作,以及配合民航局及飛安委員會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