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還我一個弟弟」 復航副駕駛江冠興家屬哭斷腸

▲復興航空GE222班機副駕駛江冠興不幸罹難,家屬接獲噩耗崩潰痛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從高雄飛往馬公的GE222班機23日晚間疑因重飛迫降失敗,墜落在馬公機場跑道盡頭的西溪村,波及附近10多戶民宅,造成48死15傷的慘劇,39歲副駕駛江冠興的家屬聽聞噩耗崩潰痛哭:「他很辛苦,努力了10幾年一個飛機掉下來就沒有了,誰可以還我一個弟弟?」

本次失事航班的正駕駛為60歲李義良、39歲副駕駛江冠興,李義良飛行經驗長達22年,總飛航時數近22994小時,還有兩年就要退休;江冠興飛行經驗2年半,總飛航時數近2392小時。

飛機失事後,江冠興的家人質疑颱風過後天氣條件惡劣,飛機在馬公上空盤旋30分鐘卻被要求繼續飛,並痛罵:「復興航空到現在一通電話也沒有!」,所有消息都只能從電視新聞得知

江冠興大姊忍不住哽咽的說,弟弟靠著自己的努力好不容易考上機師,「他一直很認真,讓自己考上機師,很辛苦、很辛苦,努力了十幾年一個飛機掉下來就沒了,誰可以還我一個弟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