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復興墜機殘骸屍塊四散 居民嚇「有遺體掉進我家」

▲失事現場滿目瘡痍,目擊民眾形容如人間煉獄。

東森新聞記者張仲華、陳一松、馬瑞辰/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GE222一架從高雄飛往馬公的客機,迫降失敗重摔墜地,事發地點就在在澎湖西溪村,當地居民陳先生回憶當時狀況,直呼現場滿目瘡痍,好比是人間煉獄一般,還說受麥德姆颱風影響,澎湖狂風暴雨,相當不適合飛機起降。

消防人員在大雨中,不斷向殘破的機體噴灑水柱,因為就算火勢已經撲滅,現場還是瀰漫著濃濃的汽油味,就怕飛機再度起火或是引發爆炸,消防人員不敢大意,但整個飛機已經嚴重解體,只剩下機尾看得出原本該有的模樣。

救難人員不斷在現場搜救,國軍也投入搜救行動,殘破的飛機加上狂風暴雨,還有搜救人員不斷找尋生還者,當地居民回憶當時,現場有如「人間煉獄」一般,有阿兵哥找大體和屍塊,還有居民說遺體掉進家裡面

▲殘骸、屍塊四散現場,當地居民驚嚇:有遺體掉到我家!

當時飛機是直接撞進民宅,波擊到了好幾棟住戶,有的牆壁倒塌壓毀一台轎車,還有的屋頂整個被飛機削掉,也導致4名當地居民受傷,送往澎湖三總,所幸在急救後都沒有大礙,而根據當地居民陳先生透露,在澎湖的風雨還是相當大!

受麥德姆颱風影響,澎湖風雨還是相當大,這樣惡劣的天氣要降落,真的相當困難,但到底是不是因為天氣因素釀成墜機意外,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以後,才能釐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